四校联合举办2019年下半年高校资格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徐翠婷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9

1018日下午,我校4位专家参加了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9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专家评审委员会,淮安地区高校教师资格审查委员会由我校和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四所高校联合组成。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陈国兵致欢迎辞;二是陈处长介绍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总体要求;三是与会各高校工作人员介绍本校今年教师资格申报情况;四是评审专家交叉查看申报人材料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五是宣布评议结果。

我校今年下半年共有4位老师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在收到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文件后,按照学校要求,我们及时利用校园网等方式积极宣传有关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政策文件和申请程序,并安排专人指导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进行网上申报,组织体检和进行了相应专业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事处组织申请人员进行现场确认,对申请人的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和思想品德鉴定表等材料进行了审核。4位申请人均符合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条件,并通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评议。


(图文/人事处徐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