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教师荣获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近日,第七届“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教师黄猛带领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82所高职院校的350名教师参加,先后经过小组赛、培训基地赛等多轮比赛,选拔20支团队参加总决赛在激烈的总决赛中,评委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的说课、授课情况及教学资料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启航杯”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教学竞赛是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联合主办。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黄猛,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