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填报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平台及干部任免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76

各部门、系部:

学院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现已基本完成。在前期的信息、数据采集过程中,得到了各部门、系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在此表示真诚感谢!同时,我们也发现在信息、数据采集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教职工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需要提交审核的相关文档、证件、证书等资料的复印或扫描件(统一为A4纸)没有提交;需要及时补充的信息没有补充(如个人获奖、论文发表、课题研究、社会实践、进修培训、课程教学、班主任工作、职务职称变动等等情况,下同)。为了确保平台9月份能够正式投入使用,充分发挥其效益,全面提高工作效率,现就进一步完善干部人事相关信息采集等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平台信息、数据采集的相关要求,一是请各位教职工迅速到平台上查看、核对并完善个人的基础信息;二是请教师、干部迅速到平台上查看、核对并完善个人20159月份以前的相关信息(同上);三是请各位教职工迅速到平台上更新个人20159月份以后的相关信息(同上)。

2、所有需要审核的信息,请个人按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自行扫描上传到平台上,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统一交到所在部门、系部,由部门、系部集中后及时人事处审核。

3、从20139月份起,组织人事处的日常工作和事务处理将全部在平台上进行(包括通知、教师外出进修申报等等)。同时,对由组织部、人事处负责审核、推荐、评比、排名、奖励等工作,也将全部依据平台所提供的教职工个人的信息、数据为准。如果因个人不完善或未及时更新平台上的个人相关信息而造成有关后果,完全由个人承担。

4、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最终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请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副科级)迅速到内网下载电子档《干部任免表》,从2005年学院正式运行开始补填写个人职务变动情况,每变动一次需要重新填写一张(可以是电子文档打印),一直填写到当下所任职务为止。具体填写要求请见所附的填写说明。

5、上述各项任务,请各位教职工务必在820前完成。同时,请各部门、系部的主要负责人能够给予重视和支持,积极协助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我们也将对各部门、系部完成这项工作的情况进行考核,并与年度的干部人事工作考核目标相挂钩。

人事处

201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