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师资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43

关于推荐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

师资库入库人选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高职师培中心《关于推荐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师资库入库人选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16〕5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十三五”期间国家级和省级高职教师培训工作,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决定组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资库,实现全省高职教师培训师资资源的合理配置和共享共用。

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资库将作为今后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师资选聘的主要平台,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入库人员的申报和推荐工作,对照省师培中心通知要求,推荐具有较高学术水平、丰富教学经验和深厚专业实践能力的教师、专家入库。

各教学单位请于4月22日前将有关表格送至人事处,电子表格发至462818413@qq.com。联系人:王亚南;电话83858081

 

附件:省师培中心关于推荐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

     师师资库入库人选的通知附件.zip

 

                                       人事处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