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140

    经过为期七周的紧张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各位授课专家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6年优秀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圆满完成。624日下午,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园电视台隆重举行。

 

校长程淮中教授、副校长杜萍教授、人事处沈艾林处长、教务处王丹处长、质量监控与督导办公室郭德怀主任、思政部邹主任等学校领导和授课专家代表,以及淮安市大中专院校教师发展联盟秘书长、淮阴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胡元林主任应邀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杜萍副校长主持。

△校长程淮中在典礼上作重要讲话

     程校长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优秀青年教师顺利的完成培训班的学习,并取得进一步的成长和发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授课专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的教师层级开发制度在培育人才、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师资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充满信心和希望。程校长嘱托各位学员要深刻领悟“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将自己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为学校的明天努力奋斗。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一句至理名言与大家共勉:“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希望大家在“担当”中进步,在“尽责”中发展,在开拓创新中实现财院梦。

△校长程淮中为学员颁发证书

 

培训班班长、金融学院朱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学习培训的感想。朱江老师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鼓励、嘱托和期望,表示了感激和感谢;对各位授课专家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表示了由衷钦佩;对培训班给全体学员带来的团结、上进、担当、奉献等积极风貌表示高度认同,并对学校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随后、程校长、杜校长以及授课专家代表为学员们颁发来了结业证书

△副校长杜萍作重要讲话

 

杜校长最后强调,建立教师层级开发制度、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是我校打造“师生幸福、人人出彩”财院梦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期以来,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都致力于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机会、搭建平台。此次优秀青年教师的选拔和培训就是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杜校长嘱托各位学员,通过此次选拔培训,是为大家确定了一个“身份”,那就是大家经过培养将成为我们学校杰出人才中的一份子。这个“身份”可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承担起这份责任,用百倍的努力为财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用前行的汗水照亮青春年华。

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授课专家代表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