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及面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627

 

各有关考生:

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我校于76日、7日进行了现场资格复审,经审核,共有25名考生(见附件)通过笔试及资格审核,现将下一步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通过笔试及现场资格审核的25名考生(具体信息见附件)。

二、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017716日上午9:00-10:00

    面试时间:2017716日下午2:00开始。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专业技能测试:2017716日上午8:30,学校力行楼107

面试:2017716日下午1:30,学校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

地址: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以免耽误考试。

四、考试安排

1)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与应聘岗位相关的知识,采用上机考核的形式。封闭出卷、阅卷,成绩当天公布于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jscjxy.cn/)。

2)面试:重点测试考生态度、能力,岗位知识等情况。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到。

 2)请按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届时将组织统一抽签,技能测试及面试过程中,考生的抽签号将作为考生的唯一代码。

联系人:王老师  0517-83858081

 附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