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211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江苏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坐落于享有“运河之都”美誉的周恩来故乡——淮安。

学校设有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等9个教学单位,开设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律事务、粮食工程技术等32个专业及方向。

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财政、金融、商业、统计、粮食、报关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职财经教育分会常务副主任单位,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会计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统计学会高职统计分会副会长单位、海峡两岸高等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2016)轮值主席单位。

为满足办学需要,现公开招聘紧缺人才,热忱欢迎更多高等职业教育事业人才来我校施展才华,共创辉煌。

一、 人才需求分类

1A类博士,主要是指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财政学(含税收学)、统计学。

2B类博士,主要是指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国际贸易、经营学、企业管理(含: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与学校主要专业相关的经济类、管理类学科。

3C类博士,指A类和B类以外的专业。

4.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

  岗位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在40周岁及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职称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1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高职称者,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11日以后出生)。

二、引进待遇

1.事业编制,按国家政策发放工资、津贴、办理社会保险;

2.安家费:A类博士40-60万元;B类博士20-40万元;C类博士不超过20万元;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3.科研启动经费:A类博士10万元;B类博士6万元;C类博士4万元,纳入学校科研项目管理;

4.协助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

5.博士引进给予租房补贴每月2000元,共1年;

6.引进的高水平人才的配偶,学校根据其配偶具体情况予以安置。

三、招聘计划及需求信息(见附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

采用全年招聘,分不同节点组织招聘,直至指标用完。

五、考核组织与程序。

   ()资格复审

   复审工作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应聘人员参加试讲和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者才可以参加各项考核。复审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学术成果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意见;

   2.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留学回国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考核程序

开考前三个工作日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和考核办法。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本次所有岗位的考试科目为:试讲和面试。

   1.试讲

   试讲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核心课程内容,采用讲课的方式进行。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试讲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在试讲成绩合格人员中,A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B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其中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

   2.面试     

   面试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三)成绩计算办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试讲成绩×50%+面试×50%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表中硕士研究生岗位开考比例为1:3;博士研究生岗位开考比例为1:1

六、报名方法与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身份证、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各种奖励证书、科研成果及其它各类证书的扫描件发送至学院公开招聘电子邮箱:jscjxyrsc@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学历+职称。应届毕业生提供推荐表、成绩表、奖励证书的扫描件。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

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58081 15861787668     邮编:223003

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博士部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博士).xls

附件2: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硕士部分)硕士部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