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987

各有关考生: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结束,经专家阅卷,现将成绩面向社会公布(具体成绩见附件1)。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校决定于5月下旬进行拟进入面试人员的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审查对象: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人选(见附件2)。

2、本次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3、现场资格审查时间:522-23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4、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江苏财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231办公室(人事处);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

5、现场资格审查需准备的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非应届毕业生(含上年毕业但尚未就业的)需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海外留学回国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如为中共党员,提供政治面貌证明材料。

③提供岗位其他资格条件需要的材料原件、复印件(如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岗位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

6、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学校人事处网站将及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准考证号。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报到时间:2019525日上午8:00

2、面试报到地点:学校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

3、面试时间:525日全天,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

4、面试组织:结构化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524日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联系人:姜老师 王老师 0517-83858088  15952398585  15861787668

 

 

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2:拟参加面试考核,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2:拟参加面试考核,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