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33

为做好2020年度人才引进工作,1111日下午在明德楼112会议召开关于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答辩会,会议由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组长杜萍主持,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成员及申报2020年进人计划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申报2020年进人计划的相关二级学院、部门就为什么引进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进行陈述;二是由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成员就二级学院、部门陈诉内容进行问答,三是人才工作小组对照学校文件精神研究人才引进指标。

杜校长强调:相比之前人才引进工作,我们取得了较大进步,但依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形势严峻,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必须坚定不移地执行,还要充分发挥各院系主体作用,其他相关保障部门要全力支持人才引进工作,全校上下都要对引进的人才更多耐心,创造成长时间和空间,宽容以待,敢于用人。对人才我们要做到引得进、留得下、用得着、干得好。她表示,高层次人才引进对加快我校资队伍建设十分重要,学校要狠抓落实,明确办学思路及管理体制,坚持以全职引进为主,柔性引进为辅。总部与特色学院要厘清职责划分,协同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有效实施。特色学院要突出“特色”,寻求当地政府和企业支持,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提升办学规模。

(图文/人事处徐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