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437

一、考试时间

1、报到时间:2020426日上午730-900

2、抽签时间:2020426日上午800-845

3、笔试时间:2020426日上午900-1130

注意:9点开考后,考生不得入场!!!

二、考试地点

1、报到地址:

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2、抽签地址: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文翰楼 JE201

3、考试地点: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文汇楼 JA教学

三、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本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苏康码”或“淮上通”,查看颜色,绿码代表低风险,正常通行;黄码代表中风险,需配合检查;红码代表高风险,请居家隔离。

“苏康码”注册方法:下载安装江苏政务服务APP,进入“苏康码”;支付宝用户,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在“服务推荐栏”进入“苏康码”。

“淮上通”注册方法:微信搜索“淮安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警务”栏目“淮上通”,按照人员类别进行填写、认证。

2、注意各个阶段时间节点,提前熟知来校路线。

3、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入校。按地面隔离指示线排队等待测量体温并完成资格审核。(1体温正常(小于37.3℃),(2)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附件1,填写个人信息、张贴照片。考场号、座位号现场抽签后由工作人员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2,签名需手写),(3健康码为绿码,上述三者同时具备可入校。接送车辆和人员禁止进入校园。

4、考生除身份确认环节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如被确认为疑似病例的,将按防疫有关规定紧急隔离处置、送诊断,被送诊考生作缺考处理,不再安排补考;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在校园逗留。任何人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从湖北省及中高风险来淮,参加考生的考生还应提前到当地卫生部门做核酸检测,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

联系人:徐老师,姜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5808183858088

 

附件:1.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doc

2.个人健康承诺书个人健康承诺书.xls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