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填报《2020年度晋升职称申请表》及论文送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行政处(室)、直属单位:

为保证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按期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填报《2020年度晋升职称申请表》及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论文、论著的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20年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人员(含其他专技系列职称)填写《2020年度晋升职称申请表》(见附件1),并于58日下班前将《申请表》交人事处。

二、请各有关单位严格审核今年拟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申报条件、科研成果,并通知具备申报条件的有关人员认真填写《江苏省高校申报高级职务同行专家鉴定表》(附件2),表格填写内容按A4样式正反面打印装订成册(副高一式2份,正高一式3份),专家鉴定结论意见页请单张打印,并附在鉴定表后一起装袋。

三、送审代表作须为任现职以来至20191231日之前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论著。其中,申报副高职称提供代表作2(),一式二份;申报正高职称提供代表作3(),一式三份。论文请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含期刊封面、封底、目录。送审代表作原件人事处审核后归还个人。

四、请申报正高人员准备3个材料袋,副高人员准备2个材料袋。每个材料袋中各装一份《同行专家鉴定表》和一套鉴定成果材料。档案袋外贴上“专家鉴定材料外贴封面”(附件3)。

   五、申报人员的论文、论著鉴定费:申报正高人员1500/人,申报副高人员1000/人,多退少补。同行专家鉴定费和鉴定材料请在58日下班前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0年度晋升职称申请表

    2.同行专家鉴定表

    3.专家鉴定材料外贴封面     

    4.职称申报学科代码

    5.填表说明

    6.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

附件.rar

 

                                            

                                         人事处 

                                       20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