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4

最美人间四月天,莘莘学子竞风流。426日,我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工作正式启动。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多次过细、督查,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确保本次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守牢疫情防控,科学严肃出卷,严抓考试纪律,优化考务服务,正本清源,择优选择特点突出,素质优秀的人才。

加强疫情防控,确保考生安全。在笔试之前温馨提示各位老生注意事项,两道关卡检查考生信息,配备医务人员、防疫车全程跟踪,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考前考后消毒防疫,在最大程度上保障考生安全,优化考务服务,尽显财院美丽形象。

科学出题制卷,注重选拔综合人才。本次笔试结合高职教育的学习要求与教育实际,通过闭卷笔试的形式测评考生的思想素质、科学素质、人文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注重考查考生的知识积累与素质技能。

严肃考纪考风,确保考试公正公平。成立考试监督巡查组,学校纪委办工作人员全程督查考务考试工作,全体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尽职尽责,为本次笔试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