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56

各有关考生: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结束,经专家阅卷,现将成绩面向社会公布(具体成绩见附件1)。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我校决定于5月上旬进行拟进入技能测试、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及技能测试、面试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审查对象:笔试合格者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按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资格审查人选(见附件2)。

2、本次01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02岗位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3、资格审查时间:51-55日。

4、网络资格审查:相关材料以“岗位号+姓名+准考证号”命名压缩打包发至rsc@jscj.edu.cn,若因命名错误被邮件覆盖而未审核到的材料,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5、资格审查需准备的材料(均为PDF扫描件,按序号标注文档名称):

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成绩单扫描件,非应届毕业生(含上年毕业但尚未就业的)需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海外留学回国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如为中共党员,提供政治面貌证明材料扫描件。

③提供岗位其他资格条件需要的材料扫描件(如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岗位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

6、待资格审查结束后,学校人事处网站将及时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准考证号。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报到时间:2020510日上午8:00

2、面试报到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

3、面试时间:510日全天,面试顺序由抽签决定。

4、面试组织:结构化面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于58日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三、技能测试(01岗位)安排

1、技能测试报到时间:2020510日下午14:30

2、技能测试报到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

3、技能测试时间:51015:00

参加技能测试人员名单于58日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

四、其他要求

入校流程及要求参考《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体温正常(小于37.3℃),持身份证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3,签名需手写)健康码为绿码,上述三者同时具备可入校。

联系人:徐老师、姜老师

联系电话: 0517-8385808183858088  

 

附件1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2  拟进入面试(技能测试)考核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3 个人健康承诺书.xls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