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国家级培训和省级培训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766


校内各位:

根据《省教育关于下达2020年度高院校教国家和省训项目任划的通知》2020 23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江院校教国家和省训项相关工作的通知》(培函〔20206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组织管理,保障2020年江省高院校教国家2019)和省训项名、施和目管理等工作的行,就国家和省训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报组织

2020年江省高院校教国家和省训报省高等职业教育教”(网址:http://spzx.jstu.edu.cn)快速通道 选择国培省培,培训报名系8178:30开放名工作根据各施准情况陆续进行。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报名工作不再分批次分组织各相关教可登统查目开班情况,选择合适的名。

二、培训报方式及安排

(一)国家训项

1.国家训项目,2020G01-2020G142020G17-2020G43已提交的需要数据参培老工作,在时间开始后由参培老师进统报名。省外承担的培训项目,参培教可先在系统进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2.新教师岗合能力提升目,2020G44-2020G48,本校无名

3.中高职衔专业师协研修(目代码为2018G14-2018G182019G16)和专业技能等培训项目(码为2018G19-2018G232019G17-2019G18)培周期三年,每年培训时长为4周(28天),2018年、2019年已参加的教应继续参加第二年度、第三年度的培并于817日培训报开放后统进名,如因特殊情况确不能继续参培,所在学院改派其他教参加,并向人事处书案。

4.卓越校长专题研修班,即2020G15-2020G16该项另行通知。

(二)省训项

1.训项目,码为2020S01-2020S432020S452020S47-2020S722020S75-2020S79已提交的需要数据参培老工作,在时间开始后由参培老师进统报名。

2.部分省训项目,码为2020S442020S462020S732020S74该类项另行通知。

3.专业带头高端研修目、青年教业实目,码为2020S802020S81,具体申报时间材料提交要求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根据前期已提交的需求研数据,先考内已提交需求的教,教师名完成后,需组织参培教填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表》(附件2,一式两份),参培教持登表到培训单位参加培

2.强对参培教组织管理,帮助其理好工学矛盾,提前做好各工作安排(如招生宣、参加或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培确保参培教安心、按期、高量地完成培。培前要根据学校专业发展和参培教师实际情况共同确定培,填写《江省高院校培训项目任务书(附件3,一式一份,以下称《任务书)。培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跟踪和指,提醒参培教,特名外省承国家训项目的教需服从培训单位的管理,注意其人身和财产安全。培训结束后,通集中汇报、答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成效的考核及相关材料的档工作。

3.提醒教817日开始,随关注各培训项开班情况。具体系统报操作流程、各地区验证码国培)、国培省培开班信息、注意事等将陆续公布在省高职师培中心网站(公告),并持更新。

4.经审的参培教按照培训单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按时报到,不得无故缺席培如因特殊情况确不能按时报或参培的,事先向人事和培训单理由,所在学院改派其他教参加,同填写《江省高院校教训变更申表》(附件4,一式一份),告知人事及参培位。学校同意或擅自不参加培,省中心将教育并不再安排其参加省以上

5.参培教在培遵守培训单位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培训单位管理,极参加培,完成培训项定的学。确因特殊原因需假的,必须严格履行假手。延期到、缺勤者,不得评为优秀学。累计请假超过项总课时1/5者或无故缺勤超过项总课时1/10者,不得结业,已生的用由个人承担。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部、中心)必须对参培教师进格排。排内容主要有: 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乏力、干咳等症状,并持有绿码;参加培前本人及家人一个月内未接触确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参加培前本人及家人一个月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等。派学校必须组织参培教填写《健康承诺书(附件5),参培教师须将《健康承诺书》交训单位。

四、方式

《登》《任务书》《更表》等需人事盖章(后至参培或国培省培系重置等相关事宜,提前人事

人:徐翠婷, 电话0517-8385808115061284808

 

附件:

1. 2020年江省高院校国家训项目地区验证码

2.高等职业院校院校教

3.院校培训项务书

4.院校教训报

5.《参培教诺书

 

人事   

2020815


 

附件1

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国家级培训项目(2019年计划)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代码

地区验证码

1

2017江苏高职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第三年)

2018G14-2018G18

2017jsgzxtyxpx3

2

2017江苏高职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第三年)

2018G19-2018G23

2017jsgzcccxpx3

3

2018江苏高职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第二年)

2019G16

2018jsgzxtyxpx2

4

2018江苏高职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第二年)

2019G17-2019G18

2018jsgzcccxpx2

5

2019江苏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

2020G01-2020G02

2019jsgzljnlpx

6

2019江苏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

2020G03-2020G12

2019jsgzssxpx

7

2019江苏高职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

2020G13-2020G14

2019jsgzggfxpx

8

2019江苏高职教师企业实践

2020G17-2020G23

2019jsgzqysjpx

9

2019江苏高职国际合作企业教育专业理论与实践培训

2020G24-2020G31

2019jsgzgjhzpx

10

2019江苏高职文化基础课教师培训

2020G32-2020G37

2019jsgzwhjcpx

11

2019江苏高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0G38

2019jsgzxxhjpx

12

2019江苏高职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

2020G39-2020G43

2019jsgzxzsdpx

报名地区验证码

 


 

附件2

国家级培训

省级培训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登记表


培训类别:                 项目名称:                        项目代码:            

 

 

出生时间

 

2

免冠

标准

照片

 

最高学历学位

 

 

 

工作单位

 

所教专业

 

职业教育教龄

 

行政职务

 

职称及评聘时间

 

其他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及等级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办公电话

 

家庭电话

 

 

 

 

 

电子邮箱

 

近五年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近五年培训进修情况

 

 

 

 

 

 

学校推荐意见

 

 

 

                                                                 日(公章)

培训单位意见

 

培训时间:共       天,出勤     天。

培训考核结果:              

                                           

                                                                 日(公章)










  注:此表一式两份,培训前由教师本人填写并签名(照片可直接打印或粘贴2寸彩色标准照),经师资培训管理部门负责人审核后作为参训依据。培训结束后,一份留存培训项目承担单位,一份交至送培单位师资管理部门。


附件3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任务书

培训类别:国家级培训         省级培训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职称

 

所学

专业

 

所教

课程

 

参加培训项目名称

              

承担项目

单位

 

培训

时间

 

 

参训教师               所在院(系)             师资管理部门(盖章)

(签名)              负责人(签名)               负责人(签名)

 

承担培训项目单位(盖章)                   参训教师(签名)

任务

完成

情况

评价

 

参训教师                 所在院(系)             师资管理部门

注:此表一式一份,培训前由教师本人填写并签名(照片可直接打印或粘贴2寸彩色标准照),经院(系)负责人同意、师资培训管理部门负责人审核后作为参训依据。培训结束后,需培训项目承担单位、教师本人和所在院系及师资管理部门签名、审核(盖章),此表由送培单位师资管理部门留存。


附件4

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报名变更申请表

 

 

性别

 

职称

 

工作单位

 

手机号码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已报名项目名称

 

培训单位

 

申请变更事项

(打√)

 更换教师参培【    

更换教师姓名

 

 申请放弃参培【 

手机号码

 

变更事由

 

 

 

 

 

                签名:

学校人事管理

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名:                          日(公章)

      经办人:                  联系电话:

省高职师培中心审核意见

 

说明:1.除已报名教师身体原因(需提供相关医疗证明)或家庭发送重大变故外,原则上已报名教师须按计划参加培训;

 2.申请放弃培训者获批后,次年不得参加省级以上培训;

 3.未经学校同意或擅自不参加培训者,将对其在全省通报批评,“十三五”期间不再安排其参加省级以上培训。

 4.此表一式一份,需在培训班开班前一周提交至省高职师培中心。

附件5

承诺书

1.本人对参加此次培训的任务、目的、性质已有清楚的了解,本人身体和心理状况适合参加此次培训。

本人郑重承诺:

1)参加培训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并持有“苏康码”绿码。

2)参加培训前本人及家人一个月内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3)参加培训前本人及家人一个月内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返乡人员。

4)参加培训前本人及家人14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5)参加培训前14天内本人及家人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参训期间,本人承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本次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配合培训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自觉服从培训方的管理,不做有损单位和教师行为规范的行为;未经培训方允许,不擅自离开培训点;把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和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不做任何有风险或有潜在风险的事。一旦出现因不服从培训安排或离开培训点造成的损失或事故,责任由本人承担。

3.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培训期间不接受宴请,不酗酒,不参加与教学实践观摩无关的旅游等活动。培训期间不携带子女、亲属参加培训。不向培训方提出和培训内容无关的要求,杜绝“替培”行为(找他人顶替参加培训)。

4.尊师重教,端正学风,当好“学生”。培训期间,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上课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不在课堂上玩手机。在学习、生活中如有意见或建议,本人会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不挑拨煽动他人,不向媒体(包括微信、QQ等自媒体)发布不属实信息,自觉维护培训秩序。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