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瑞卿博士获“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949

日前,淮安市人民政府公布2021年度“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我校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解瑞卿博士喜获表彰。


解瑞卿博士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主要从事宪法与行政法教学与研究工作。目前主持省市级课题十余项,先后在《当代法学》《北京理工大学学报》《高教探索》《职教论坛》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出版《行政纠纷的非正式解决方式研究》等三部学术著作。曾荣获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骨干教师、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学术技术骨干人才、校长特别贡献奖、校教学标兵、校“十二五”期间科研先进个人、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兼任淮安市委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淮安市政府法律顾问专家团成员、淮安市委政法委执法司法监督评议员、淮安市司法局行政立法审查委员会特邀委员等。

据悉,经过层层推荐申报、专家选拔评审等环节,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5名同志被表彰为2021年度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现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的教师60名,努力构建科学高效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打造了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保证了学校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文/人事处:姜潮、徐翠婷  审核: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