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入选“淮安社科人物”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近日,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发文公布“淮安社科人物”入选名单。我校解瑞卿、桑雷2名教师成功入选。


“淮安社科人物”面向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在职和非在职人员,实行不限额推荐,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专家评审选定,旨在宣传和展示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学术成果和治学风采,更好地服务淮安高质量发展。本次入选共35人,其中本科院校25人,高职院校6人,市政协1人,市委党校1人,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1人,县区1人。

近年来,学校积极支持和鼓励教师立足区域,深入一线,聚焦淮安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问题和重大课题,潜心学术研究,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为繁荣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扩大了学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文:张科杰/徐翠婷  审核: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