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886

各位应聘者:

你应聘我校的材料经初步审核,符合我校招聘教师条件。请自查报名登记表,对照我校公开招聘条件,确保实际信息完全符合我校岗位表要求。如有不一致的,可电话咨询,否则一切后果自负。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现场审核时间:2019530-3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现场审核地点:江苏财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231办公室(人事处);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

材料准备: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含已取得的本科、硕士阶段的证书复印件);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含本科、硕士、博士各阶段的证书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党员证明材料;个人完整的简历1份(包含获奖、科研等材料的复印件)。

二、考试形式:试讲;面试。

报到时间:201961日上午8:00

报到地点:文瀚楼JE201

1、试讲:

1)试讲方式:讲课(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讲课内容及安排:见附件。

3)提交材料:ppt教学课件和纸质教案9份(勿出现姓名等个人信息)。6号岗位因采用现场教学方式,可不提交ppt教学课件,需提交纸质教案。

4)时间安排:考生讲课时间要求不超过12分钟。

在试讲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试讲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2、面试(15分钟)

1)报到时间:201962日上午8:00

2)报到地点:图书馆二楼第一会议室

3)面试时间:按岗位分组抽签确定

4)面试组织: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三、学校地址、联系方式:

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8号(游179142223路公交车直达学校;汽车南站打车到我校约10元;汽车北站及火车站打车至我校约35元)

2)联系方式:姜老师  王老师0517-83858088 15952398585 15861787668 

 

 

 

附件:试讲内容附件:讲课内容.docx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527